中国政情

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 首次会议习近平主持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去年10月在中共十九大上宣布成立的“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上星期五(24日)召开第一次会议。官媒报道显示,中共总书记习近平担任该委员会主任,政治局常委中的李克强、栗战书和王沪宁担任副主任。


在该次会议后,今年3月公布的《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案》中确定设立的六个委员会已全部亮相。其他五个中央委员会分别为: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中央财经委员会、中央外事工作委员会、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和中央审计委员会。


另据“学习小组”微信公号梳理的信息,六个委员会的主任均由习近平担任,已经亮相的其他五个委员会的副主任,分别是中央审计委员会副主任李克强、赵乐际;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副主任李克强、王沪宁、韩正;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李克强、王沪宁;中央财经委员会副主任李克强,以及中央外事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李克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