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政情

扭转楼市“只升不跌” 任志刚建议设“特殊公司”增供土地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任志刚:港府应将土地供不应求变成有求必应,并长期维持这个状况。(档案照片)
任志刚:港府应将土地供不应求变成有求必应,并长期维持这个状况。(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香港行政会议成员任志刚发表博文称,香港楼价已非港人所能负担,港府须大幅增加土地供应,扭转市场“只升不跌”的预期,并确保土地政策符合公众利益。


香港行政会议成员任志刚发表博文建议,可以将港府财政盈余以资本方式,注资至一间“特殊目的”公司(Special Purpose Vehicle),明确授权负责香港的土地开发及供应,落实港府土地供应政策的目标。


任志刚罕有发表博文,上一次是在去年10月。他在最新博文认为,香港有需要以大刀阔斧方式,大幅度增加住宅用地,将“供不应求”变成“有求必应”,并长期维持这个状况。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