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情

以最大的诚意 构建中非命运共同体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9月3日,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出席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开幕式并发表题为“携手共命运 同心促发展”的主旨讲话。(新华社)
9月3日,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出席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开幕式并发表题为“携手共命运 同心促发展”的主旨讲话。(新华社)

字体大小:

9月3日至4日,2018年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成功举行。53个非洲国家的国家元首、政府首脑、代表团团长和非洲联盟委员会主席齐聚北京,围绕“合作共赢,携手构建更加紧密的中非命运共同体”主题,谋划中非关系未来发展,绘制中非合作宏伟蓝图。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出席开幕式并发表题为“携手共命运 同心促发展”的主旨讲话。会议发表了《关于构建更加紧密的中非命运共同体的北京宣言》,通过《中非合作论坛—北京行动计划》,向世界传递了中非携手并进的强烈信号。本期“聚焦中国”特辑,就中非务实合作、携手打造中非命运共同体等焦点话题,请资深专家做深入解读。


2018年9月3日至4日,秋意渐浓、碧空万里的北京迎来了全球瞩目的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


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在3日峰会开幕式上发表了“携手共命运,同心促发展”的主旨讲话。4日举行的中非领导人圆桌会议也一致通过了《关于构建更加紧密的中非命运共同体的北京宣言》以及《中非合作论坛—北京行动计划(2019-2021年)》这两个重要的峰会成果文件,为中非关系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