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政情

被梁振英起诉诽谤 港助理教授钟剑华获教协筹款支援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钟剑华(右)撰文指梁振英(左)曾争取“有江湖背景的人”支持而被梁指控诽谤。(互联网)
钟剑华(右)撰文指梁振英(左)曾争取“有江湖背景的人”支持而被梁指控诽谤。(互联网)

字体大小:

教协副会长田方泽在记者会上说,筹款即日起进行至下个月31日。他呼吁各校会员代表在所属学校收集教师捐款,也希望市民支持。田方泽也说,难以推测诉讼所涉总费用,因为事件不断发展,所以筹款目标愈多愈好。


(香港综合讯)香港理工大学助理教授钟剑华上个月撰文,重提前特首梁振英2012年在特首选举期间曾争取“有江湖背景的人”支持,梁振英随后指控他诽谤。香港教育专业人员协会(简称“教协”)昨天宣布发起筹款活动,支援钟剑华的诉讼费用。


综合“香港01”《明报》《星岛日报》报道,教协副会长田方泽在记者会上说,筹款即日起进行至下个月31日。田方泽呼吁各校会员代表在所属学校收集教师捐款,也希望市民支持,除了转入教协银行户头之外,教协也表示昨天在两个会所设立筹款箱。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