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企业创新与转型升级 苏州工业园区迈向世界一流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自动运输小车来回穿梭、机器手臂伸缩旋转、中央集成系统实时分析生产数据……在位于苏虹中路的伟创力电子技术(苏州)有限公司车间里,处处体现着智能制造与工业4.0的元素。这家提供“从概念成型到规模量产”先进解决方案的供应商,最初不过是个传统的电子代工厂。


另一边,在位于苏州生物医药产业园(BioBay)的天演药业(苏州)有限公司办公室内,员工们正在一台台电脑前敲击鼠标与键盘,这些生物医药前沿领域的研究者,正在借助计算机算法设计抗体,进行新药物的研发工作。


引进一流人才 以一流服务留住人才
伟创力和天演药业的工作场景,是苏州工业园区发展变化的一个缩影。设立于1994年的苏州工业园区,近年来坚持把科技创新作为核心战略,通过引进人才、保护专利、搭建平台、协助融资等途径,助力园区企业转型升级与创业创新,在生物医药、纳米技术应用、人工智能三大领域发力,加快建设世界一流的高科技园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