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委常委吴庆文:完善创新生态圈开辟中新合作新高度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新中双边合作联合委员会(JCBC)会议昨天在新加坡举行,由新加坡副总理张志贤和到访的中共政治局常委、中国国务院副总理韩正共同主持。


会议期间,苏州工业园区管委会与新加坡企业发展局、科技研究局共同签署了《关于深化在科技创新创业与商业化领域合作的谅解备忘录》,在“新加坡——中国(苏州)创新中心” 的合作框架下,进一步加强科技创新创业与商业化领域的合作与交流。


苏州市委常委、苏州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吴庆文昨天在新加坡接受《联合早报》书面访问时指出,三方将共同聚焦生物医药、纳米技术应用、人工智能、先进制造业等战略新兴产业领域,积极推动更多的中新科技企业和团队在苏州工业园区发展,推动各方实现互利共赢;另一方面将积极支持苏州园区科技企业到新加坡进行研发、产品化、商业化和市场推广,并扩展到东南亚市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