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宏伟妻接受CNN专访坚称清白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涉违法受查的中国公安部副部长、国际刑警组织原主席孟宏伟的妻子格蕾丝·孟(音译,Grace Meng)日前接受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络(CNN)专访,坚称自己和丈夫是光明磊落、清白的,她自觉有责任为同病相怜的人发声,但也同时担忧自己与孩子的安危。


CNN昨日发布约3分钟的独家访问录像。此前,格蕾丝·孟7日曾在里昂召开记者会,其中只展露背影,而此次与CNN进行的是正面“剪影采访”,人坐在黑暗处不打灯,完全看不到她的样子。她的真实身份至今仍是个谜。


格蕾丝·孟在专访中以英语坦言,至今还未将丈夫的遭遇告知七岁的双胞胎,她并禁止他们看电视。她表示,公开孟宏伟失踪事件不仅是为了自己的孩子,也为了全中国的孩子、妻子与父母,并称自己有责任帮助这些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