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小轿车相撞 重庆公交车坠长江 酿二死10多人失踪

重庆一辆公交车昨天行驶至长江二桥时,与一辆小轿车相撞后坠江。图为民众在桥下关注救援进展。(中新社)
重庆一辆公交车昨天行驶至长江二桥时,与一辆小轿车相撞后坠江。图为民众在桥下关注救援进展。(中新社)

字体大小:

(重庆综合讯)重庆一辆载有10多人的公交车,昨早(10月28日)在一座大桥上与小轿车相撞后撞断护栏坠入长江,截至昨晚,现场已打捞出两具遇难者遗体。

综合新华社、中新社等报道,重庆万州区公安局透露,昨早10时零8分,一辆公交车与一辆小轿车在万州区长江二桥相撞后坠入江中。事发江面距离桥面有数十米高,大巴坠入的江水则有数十米深。

初步调查显示,公交车在桥上行驶中突然越过中心实线,撞击正常方向行驶的小轿车后冲上路沿,撞断护栏,坠入江中。小轿车则是车辆受损,其女司机也已被警方控制,并在医院接受治疗。涉事车辆都没有被盗抢的记录。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大桥事后已被封锁,禁止车辆通行,人员也被限制通行桥面。

公交车已经沉入江底,正在组织相关打捞救援。武警、港航等部门10多艘专业船舶事发后立即到事故江面搜救。一艘载有一台水下机器人和多名蛙人的武警重庆市总队船艇支队搜救船,昨午也待命搜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