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um

林展霆:被“轰炸”的《大轰炸》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今天,谁能听到3000万重庆人民心碎一地的声音?”卷入范冰冰逃税丑闻的电影《大轰炸》两周前传出在中国撤档的消息后,重庆一家自媒体如此激动道出对这部历史巨片“夭折”的失望。


说3000万重庆人民心碎是煽情了点,但这部酝酿了八年的影片在最后关头被撤,确实让许多重庆民众期望落空。早在今年6月,这部描述重庆抗战血泪史的影片已在重庆试映,有获邀观影的重庆市民当时说:“作为重庆人,我感到自豪。”导演萧锋更感慨:“八年的梦,今天圆了。”这都提高了这部电影正式公映的期待值。


但时隔四个月,经央视前主持人崔永元踢爆参演艺人之一范冰冰利用阴阳合同逃税,并牵扯出洗钱等疑云,《大轰炸》导演萧锋沦落到在微博委屈发文向观众道歉,《大轰炸》有如被负面舆论和监管当局“轰炸”掉了,狼狈不堪。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