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海局势

李登辉家中不慎摔伤 未来三天留院观察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95岁的台湾前总统李登辉昨天上午在家中摔伤送院,将留院观察三天。(互联网)
95岁的台湾前总统李登辉昨天上午在家中摔伤送院,将留院观察三天。(互联网)

字体大小:

高龄95岁的台湾前总统李登辉昨午在家中摔伤送院;尽管情况稳定,但因年事已高,未来三天将留院观察。


综合联合新闻网、《自由时报》等报道,李登辉基金会秘书长王燕军昨天下午证实,上午11时30分李登辉在家看完电视,准备从起居室起身到卧室或洗手间时,怀疑没有扶好,不慎跌倒,头部右眼上方碰撞地面,鼻腔出血。11时55分,李登辉被送到台北荣民总医院,途中血已止住,意识清楚,为谨慎起见,被安排住院观察三天。


王燕军说,事发后台湾总统蔡英文曾致电关心。李登辉妻子曾文惠目前陪同在病房陪他,但婉拒外界探访。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