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海局势

“白色力量”柯文哲拦道 朱立伦50%支持率远超 蔡英文内忧外患连任之路荆棘满布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分析认为,2020年台湾总统大选若形成蓝、绿、白三足鼎立,蔡英文恐怕只能把大位拱手让人。(取自网络)
分析认为,2020年台湾总统大选若形成蓝、绿、白三足鼎立,蔡英文恐怕只能把大位拱手让人。(取自网络)

字体大小:

有雄心更上层楼的台北市长柯文哲是蔡英文寻求连任面对的最大拦路虎。分析认为,2020年台湾总统大选若形成蓝、绿、白三足鼎立,蔡英文恐怕只能把大位拱手让人。


尽管民进党仍沉浸在败选的愁云惨雾之中,迹象显示,台湾总统蔡英文2020年争取连任的态势却已逐渐明朗。即便在野的国民党风光大胜,气势如虹的蓝军未必能再下一城。但受访观察人士同时指出,蔡英文前路荆棘满布,有雄心更上层楼的台北市长柯文哲是她面对的最大拦路虎。倘若后年总统大选蓝、绿、白三足鼎立,蔡英文恐怕只能把大位拱手让人。


蔡英文争求连任所面临的竞争。点击链接,查看完整制图。
民进党上月底在“九合一”地方公职人员选举中惨遭滑铁卢后,全党弥漫着低气压,检讨声浪涌现。虽然蔡英文已在第一时间辞去党主席为败选负责,但未能浇息党内同志的怒火,“小英只做一任,2020总统换人”的声音此起彼伏。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