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泰航空疑电脑故障 万元头等舱机票卖千元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香港国泰航空公司元旦清晨疑电脑系统发生问题,其订票网站上出现从越南或美国出发航班头等舱和商务舱的问题机票,价格平时高达1万6000美元(2万1816新元)的商务舱机票仅卖675美元,有网民据报成功购得上述问题机票。


国泰昨天发推文承认错误,但表示将全数认账,希望以此让购得这些问题机票的乘客的2019年变得特别。


彭博社昨天引述旅行博客“View from the Wing”一名博主莱夫(Gary Leff)去年12月31日披露,8月份从越南岘港到美国纽约的国泰航班商务舱往返机票起售价仅675美元。另一旅行博客“One Mile at a Time”文章则称,越南河内至加拿大温哥华的商务舱和头等舱混合往返机票可能售价不到1000美元。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