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破获8300公斤走私穿山甲鳞片历来最多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香港海关昨天召开记者会宣布,检获市值约6200万港元的穿山甲鳞片和象牙。(中新社)
香港海关昨天召开记者会宣布,检获市值约6200万港元的穿山甲鳞片和象牙。(中新社)

字体大小:

香港海关侦破历来最大的穿山甲鳞片走私案,检获约8300公斤的鳞片。海关也同时检获约2100公斤的象牙,重量为历来第三高。


综合路透社与环球网的报道,该走私案在香港与中国大陆海关于1月16日进行的联合行动中被侦破。这些取自约500头大象和1万3000只穿山甲的走私物,估计市值约6200万港元(1065万新元)。


香港海关港口及海域科总指挥官杨家恩昨天(2月1日)在记者会上透露,根据大陆海关的情报,当日在葵涌海关大楼验货场检查了一个由尼日利亚抵港、准备转往越南,报称载有急冻牛肉的40英尺长冻冷货柜。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