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政情

港府派钱申请程序引发众怒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香港特区政府昨天开始接受可惠及280万名港人的“关爱共享计划”申请,成功者可获多达4000港元。由于来者众多,投递箱迅速爆满,过程被指浪费纸张和金钱。工会指交表安排落后,与发展智慧城市政策背道而驰,要求当局接受电子申请。


香港特区政府向280万名港人派发最多4000港元(687新元)的“关爱共享计划”,昨天(2月1日)开始接受申请,但出现不少混乱情况。有团体在负责派钱事宜的财政司司长陈茂波出席公开活动期间到场抗议,最后陈茂波被迫改乘地铁离开。


按照计划,符合申请资格的港人可以从昨天至4月30日将表格与所需文件,邮寄至在职家庭津贴办事处,或提交到学生资助处、社会福利署、政府合署、房委会辖下的屋邨办事处,以及14个民政咨询中心。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