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美国防承包商创始人合创 先丰集团与中国协议在新疆设培训中心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由前美国国防承包商黑水国际保安公司的创始人普林斯(Erik Prince)合创的先丰服务集团(Frontier Services Group)发布声明称,公司已跟中国当局签署初步协议,计划在新疆建设大型培训中心。


综合路透社与法新社报道,在香港上市的先丰集团附属中信集团旗下,专门在高风险地区提供保安、物流及保险服务。该集团中文网站于1月22日发布但随后撤下的声明表示,公司1月11日与喀什草湖产业园签约,将在南疆图木舒克市投资兴建一个大型培训中心。来自图木舒克市的官员及中信集团的代表参与了签署仪式。


路透社引述中国官媒的报道称,先丰集团将投资4000万元人民币(800万新元),兴建一座每年可容纳8000人的培训中心。目前还不清楚培训中心将作何用处,该社也没有说明是哪些官媒作出上述报道。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