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特稿:花城要让世界听见花开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经过七年的“广州过年,花城看花”品牌打造,嘉年华式迎春花市已成为广州扩大国际知名度的城市名片,吸引更多游客“到广州过年”,感受岭南之春。广州正通过“五朵金花”战略,持续塑造与强化花城形象,丰富花文化内涵,全力打造花城品牌,雄心勃勃设下目标:10年内建成世界级花城,带动关联产业发展,实现“再造一个广州GDP”。


“年卅晚行花街”(大年三十晚上逛花市)。春节将至,年味浓郁的迎春花市已在广州多地陆续开锣。


有“花城”之称的广州,大街小巷早已摆上鲜花、年桔和各式盆景,各区花市本周相继开放,繁花似锦,人海如潮。对于广州人来说,去挤一挤身边的花市,是过年一件要紧的事,买一束寓意美好生活的年花回家,亦或买一个风车转转运,这个年似乎才算过得完整。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