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警方侦破特大公务员考试作弊案 涉百余名考生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内蒙古警方侦破特大公务员考试作弊案,涉及100余名考生,组织考试作弊团伙的成员年纪都不大且学历较高,共有八人被判入狱。


据新华社前天报道,案发在2017年4月22日、内蒙古自治区举行公务员考试期间,阿拉善左旗一考场的监考老师发现一名考生利用无线电设备作弊,随即将其带离考场并向驻场民警报告。警方细致摸排后发现该考生背后有一个严密的组织考试作弊团伙。


负责侦办该案的阿拉善盟公安局刑侦支队副支队长张钊说,该案共涉及考生100余人,历经七个多月才完成取证。经查,该团伙组织者为韩某某,成员年纪都不大且学历较高。他们分工明确,分别负责购买作弊器材、购买未实名登记的手机“黑卡”、招揽考生、收取费用、回收并销毁藏匿作弊器材等一系列环节,且各环节的犯罪嫌疑人只与韩某某联系,互相之间不联系。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