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瑜行程外泄 月底来新与平价超市和昇菘签约

据报道,高雄市长韩国瑜2月底将到新加坡行销高雄农渔产品,与职总平价和昇菘签约。图为去年11月台湾选举时所摄。(路透社)
据报道,高雄市长韩国瑜2月底将到新加坡行销高雄农渔产品,与职总平价和昇菘签约。图为去年11月台湾选举时所摄。(路透社)

字体大小:

(台北讯)高雄市长韩国瑜本月下旬出访新马的行程细节前天曝光,除了将比原订日期提前一天出发之外,韩国瑜也将于本月26日(星期二)在新加坡与职总平价超市和昇菘超市签约。

据网媒“新头壳”报道,韩国瑜除了与新加坡职总平价和昇菘签约,并举办高雄观光行销记者会外,还会与马来西亚农业部部长、吉隆坡市长会面,以及与新马的台商餐叙讨论投资高雄事宜。

韩国瑜早前证实,他将在2月24日至27日前往马来西亚和新加坡行销高雄农渔产品,并透露目前住在新加坡的艺人崔丽心也会协助高雄行销蔬果。

根据“新头壳”记者取得的“高雄市政府108年赴东南亚新马地区超市交流暨签订合作契约计划行程表”显示,韩国瑜将比预订日期提早一天从桃园机场直飞吉隆坡机场。他将搭乘近日因机师罢工闹得沸扬扬的中华航空公司班机,但目前相关航班尚未确认。

与信和主席等商贾共餐 并参访万春物流设施

据报道,韩国瑜将于本月25日约下午2时搭乘亚航从吉隆坡续程新加坡,并出席中华总商会晚宴。2月26日上午9时半至11时半,韩国瑜和新加坡职总平价超市签约后,将与信和集团主席、职总平价超市重要干部与数个有意投资高雄的企业人士共同用餐,当天下午与昇菘超市签约后,会参访新加坡万春商行物流设施。

此外,2月27日上午韩国瑜将举办高雄观光行销记者会,下午6时25分则搭乘华航CI758航班离开新加坡。

另据中时电子报消息,针对韩国瑜出访新马的行程细节曝光,有网民质疑“高雄市政府真的有内鬼”,并表示有深绿背景的网媒“新头壳”能拿到这么详细的行程,“其实也不意外,市府里多少菊的人马还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