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海局势

解放军轰炸机部署广东兴宁 距台仅450公里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以色列卫星公司ISI称发现四架轰6轰炸机进驻广东兴宁机场。(互联网)
以色列卫星公司ISI称发现四架轰6轰炸机进驻广东兴宁机场。(互联网)

字体大小:

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轰炸机部署至广东兴宁机场,距台湾仅450公里。台国防部表示能够有效掌握周边海空状况,吁台湾民众安心。


综合台湾媒体报道,以色列卫星公司ImageSat International(ISI)前天在推特上传卫星图,称数年来首次在广东兴宁机场发现四架轰6轰炸机,并特别说明此处离台湾海岸约450公里。


《联合报》分析称,解放军出海训练的轰6,基本都是先自内陆机场转场到靠近海边的机场,整理和补充后再出海执行远海长途任务。近期多次经巴士海峡到菲律宾东边的轰6批次,应该就是自兴宁机场出发。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