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um

庄慧良:太阳们都围着韩国瑜转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新北市前市长朱立伦周二(5日)专程南下拜会高雄市长韩国瑜,希望韩支持他参选2020年总统。一下车,朱就给在市府大门等候的韩大大的拥抱,其热情让现场人士吓了一大跳,韩略作回应,随即招呼朱身后的随从人员,朱则完全忽视昔日的亲信、高雄市副市长李四川就在一旁,此时朱的眼里只有韩国瑜一人。


晤谈一小时后,朱韩两手紧握步下三层楼梯,朱依依不舍离去的情景,让很多人纳闷“朱跟韩有这么熟吗?”


国民党即将展开党内总统初选,有“政治精算师”之称的朱立伦去年底将李四川借给韩,此次是来争取当前人气最旺的韩国瑜协助,但党主席吴敦义和立法院前院长王金平这两颗太阳也对韩有所冀望,故朱会后意有所指地说,“韩市长做什么,我都支持他;将来我做什么,韩市长都支持我”。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