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前因串谋公职人员被判刑 港房地产大亨郭炳江出狱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郭炳江(左三)昨天步出赤柱监狱时,胞弟郭炳联(左一)和子女郭基辉(左四)、郭晓妍(左二)均在场迎接。(中通社)
郭炳江(左三)昨天步出赤柱监狱时,胞弟郭炳联(左一)和子女郭基辉(左四)、郭晓妍(左二)均在场迎接。(中通社)

字体大小:

香港最大房地产开发商之一新鸿基地产的前联席主席郭炳江昨天刑满出狱,他表示自己心无怨恨,并告诫年轻人要守法,行事别冲动别乱来,否则“一入狱就会好后悔”。


综合明报网、《苹果日报》等报道,68岁的郭炳江昨早出狱时,弟弟新地主席郭炳联、儿子郭基辉和女儿郭晓妍都在场迎接,身着黑色西装的他先后和三人拥抱,满脸笑容,虽然满头白发,但精神显得不错。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郭炳江表示在狱中四年,自己经历过自责、失望、挂念家人等种种情绪,靠亲人的支持和祈祷、读圣经来克服,他强调现在心中已无怨恨,出狱后最想做的是回家,向太太道歉及拥抱,并会探望母亲及拜祭入狱期间病逝的哥哥郭炳湘。他也表示暂时不会重返公司工作,而会去了解世界及香港现在的形势,包括科技进步情况。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