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泽远:盐城案将在江苏官场引发“地震”?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3月22日,航拍江苏盐城响水县陈家港镇江苏天嘉宜化工有限公司爆炸核心现场。(中新社)
3月22日,航拍江苏盐城响水县陈家港镇江苏天嘉宜化工有限公司爆炸核心现场。(中新社)

字体大小:

截至昨天,江苏省盐城市响水天嘉宜公司“3·21”特别重大爆炸事故已造成64人死亡、73人重伤、28人失联。几乎可以肯定,随着救援和清理的深入,事故造成的伤亡人数还将上升。


这是2015年8月天津港爆炸案以来,伤亡人数最多、损失最为惨重的危化品爆炸事故。按照中共江苏省委的说法,这起事故“后果极为严重,影响极为恶劣,教训极为惨痛”。


依照惯例,如此重大的安全事故除了直接责任人、负责人将受惩处外,响水县、盐城市以及江苏省也将有一批官员负有直接或间接领导责任,轻则受到党纪政纪处分,重则承担法律责任。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