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爆炸同日 江苏扬州工地事故死六人被指延误通报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江苏盐城响水“3.21”爆炸事故发生同一天下午,江苏扬州市一处在建工地也发生事故,导致六人死亡、五人受伤,扬州市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前天深夜才正式对外证实这起事故。


据中共扬州市委宣传部官方微博“扬州发布”网站前晚11时34分通报,3月21日下午1时46分左右,中航宝胜海底电缆项目主塔外墙喷涂粉刷作业脚手架发生坠落。通告说事故发生后,扬州市委市政府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组织应急等相关部门展开救援工作,全力抢救受伤人员。


记者采访遭保安驱离警告
这起事故和响水爆炸相隔约一个小时,但直到23日深夜,扬州市官方才对外发布通报。而在通报前,已有相关媒体报道并催促当地政府发声。据《证券时报》报道,3月23日上午,该报记者前往事发地点采访,在亮明身份后遭保安连续推搡驱离,并被警告“不要找不自在”。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