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政情

林郑:港拥有一流人才和配套 同为一带一路成员香港亚细安是完美伙伴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在海南出席博鳌亚洲论坛的林郑月娥表示,香港拥有世界一流的金融及专业服务,包括银行业、律师、会计、风险管理等,能为“一带一路”项目引入负责设计、建筑、营运及管理等方面的专家。


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昨天指出,香港拥有世界一流的人才和配套,和亚细安国家有更多发展机遇;双方同为“一带一路”的重要成员,是“完美的伙伴”。


正在海南出席博鳌亚洲论坛的林郑月娥,昨早出席“中国─东盟(亚细安)省市长对话”分论坛时表示,港府在“一国两制”下在多个范畴都享有高度自治权,包括对外事务;而《基本法》容许香港于经济、贸易、金融、货币、航运、通讯、旅游、文化及运动等领域上,与外国地区或相关国际机构维持及发展关系,以及达成和实施协议。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