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职员证实染麻疹 港国泰航空允许空服员戴口罩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香港国际机场近日持续出现麻疹个案,国泰航空公司一名办公室女职员昨天确诊感染麻疹,令今年累积麻疹个案增至33宗,其中13宗与机场相关。国泰航空已加强清洁办公室,并容许空中服务员戴口罩工作。


不过,国泰空中服务员工会主席胡绮薇表示,部分怀孕空姐会转做地勤工作,工会将去信国泰管理层,要求正视孕妇员工安危,希望国泰可安排孕妇员工于明天(4月1日)起在家休息,如诉求不获回应,“为了保障自身及宝宝健康,可能要集体请假”。


综合中通社、明报网报道,香港卫生防护中心公布,新确诊的国泰女职员26岁,在位于机场的国泰航空总部国泰城工作,她25日出现发烧,并在28日开始出疹,同日到医院急症室求医并入院接受治疗,情况稳定。她报称曾接种麻疹疫苗,潜伏期或病毒传染期均没有外游。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