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泽远:撒泼才能维权?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这几天,一女子大闹西安一家奔驰(Mercedes-Benz)4S店的视频在网络疯传。视频里,这名女子盘腿坐在一辆奔驰车的引擎盖上,声嘶力竭地向周边4S店工作人员哭诉自己的购车遭遇,感觉十分无助。


女子称自己是研究生,为庆祝30岁的生日,首付了20多万(人民币,下同,约5万多新元)在该店购买一辆总价66万的奔驰轿车,但车还没有开出4S店,发动机就出现漏油现象。多次沟通之后,4S店方面仅仅同意更换发动机,不能够换车、退车。女子感觉自己一直被敷衍,万般无奈才大闹4S店。


女子说,她太讲道理了,但这件事让她几十年的教育受到了奇耻大辱!“如果你们有人跟我谈,我就不会坐在这里丢脸了。现在网络这么发达,人家给我传到网上,我怎么办?今天我这个脸我也不要了。我今天就要个说法,我觉得这个世界还有天理。”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