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海局势

原称韩国瑜是最好人选 郭台铭澄清不支持任何人参选总统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郭台铭被媒体追问是否有意参选总统“来做一些改变”,郭台铭回应“不是有很好的人选吗?韩国瑜是最好的人选”,被舆论解读是在力挺韩国瑜竞逐大位,不过,他过后又迅速在面簿发文澄清,表明“我不支持任何人,我支持对台湾最好的人”。


尽管与声势如日中天的高雄市长韩国瑜交好,台湾鸿海集团董事长郭台铭昨天(4月15日)表态“不支持任何人”参选总统,强调只支持“对台湾最好的人”。与此同时,郭台铭也继续高调评论时政,包括追问美国官员是否在表态支持特定总统候选人?


面向2020年台湾总统选举,郭台铭也是被“热猜”的可能逐鹿者之一。郭台铭本人日前已以“没有意愿”回应有关揣测,但近来常评论时局的他昨天仍在台湾与美国纪念《台湾关系法》入法40周年之际,对总统职掌的国防战略提出质疑,公开批评美国对台军售是“拿旧的武器骗我们”,更炮轰美国“靠不住”,令外界对他可能在明年选举中扮演的角色更加好奇。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