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选台湾总统虽不排除任何可能性 张善政:不会加入任何政党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表态要参选2020年总统的无党籍行政院前院长张善政昨天表示,未来世事难料,目前他只能努力做好自己,将来的发展不排除任何可能性,但他不会加入任何政党。


张善政昨天出席《做事的人——张善政的斜杠探索人生》新书发表会,前副总统吴敦义等国民党人士与会,纷纷肯定这位马英九政府任内施政满意度最高的末代阁揆,张善政在会后被媒体询问未来是否会和国民党合作时,作上述表示。


今年65岁的张善政早就宣布参选到底,但这几个月台湾政治情势变化太快,执政的民进党正上演前阁揆赖清德挑战总统蔡英文争取党内提名大战,高雄市长韩国瑜更可能取代党内天王被国民党征召提名,总统选情诡谲多变,这对形象良好却无强大政党奥援的张善政有不小的压力,所以他表示,先继续观察下去,局势千变万化,目前他只能努力做好自己。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