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局会议:下阶段经济工作重点是结构性改革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中共中央政治局最新会议认为,今年一季度经济运行“总体平稳、好于预期,开局良好”。会议去掉“六稳”表述,强调注重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办法稳需求,并重提“房住不炒”,落实好一城一策 。


(北京综合电)中国经济在一系列政策支持下,已暂时走出阴霾。中共中央政治局最新会议显示,中国最高决策层判断经济总体平稳、好于预期,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将更多转向结构性改革。


上周五召开的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指出,今年一季度经济运行“总体平稳、好于预期,开局良好”,但也要看到国内经济存在下行压力。据路透社采访的经济专家分析,与去年12月政治局会议相比,本次会议去掉了“六稳”(稳就业、稳外贸、稳投资、稳金融、稳外资、稳预期)的表述,强调“注重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办法稳需求”,表示“稳健货币政策要松紧适度”,并重提“房住不炒”,落实好一城一策 。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