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人或家属声称受害 奥迪在中国卷入“奥迪白血病事件”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知名德国汽车品牌奥迪在中国卷入“奥迪白血病事件”,有93人或其家属声称在购买中国合资企业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生产的奥迪车后得了白血病,其中10人已死亡,但奥迪坚称没有证据证明这些人患病与奥迪车有关。


奥迪中国在接受《齐鲁晚报》采访时回应,称依据多家第三方权威机构多轮送检,以及具有同等国家认证资质的生产商一汽·大众气味检测实验室,对批量车辆的质检监测结果显示,一汽·大众生产的奥迪车型车内甲醛、苯等挥发性物质浓度均在国家标准范围内,不会对人体健康造成伤害。


事件是在3月8日网上流传一篇题为《他们都买了奥迪车,他们都得了白血病》的文章后引起关注。作者豆豆称购买有异味的奥迪车两年后患上白血病,且“有同样遭遇的受害者只是冰山一角”。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