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海局势

会吴敦义谈初选改全民调 王金平:国民党不能因人设事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王金平(左)昨天与吴敦义会面,气氛还算热络。(国民党文传会提供)
王金平(左)昨天与吴敦义会面,气氛还算热络。(国民党文传会提供)

字体大小:

国民党主席吴敦义昨天与台湾立法院前院长、国民党立委王金平会面时,称两人是几十年老朋友。王金平过后发表三点声明,指国民党是民主政党,不能因人设事。他也重申要参选到底。


已宣布要参选2020年总统的台湾立法院前院长、国民党立委王金平,昨天与国民党主席吴敦义会面后强调,国民党是一个民主政党,一定不能因人设事,并重申参选到底的信心与决心。


吴敦义周二(4月30日)先见了高雄市长韩国瑜,昨天与王金平会面,今天预定见台北县(已升格为新北市)前县长周锡玮,明天与新北市前市长朱立伦碰头,11日也会与鸿海董事长郭台铭商谈,故原本中常会8日要通过的总统提名特别办法最快15日才会提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