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孟晚舟案 学者:美以华为与中国进行政治博弈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孟晚舟(右二)周三出庭后离开不列颠哥伦比亚省高等法院。(法新社)
孟晚舟(右二)周三出庭后离开不列颠哥伦比亚省高等法院。(法新社)

字体大小:

据报道,律师团提出的其他停止引渡程序的理由包括:加拿大当局在机场非法拘禁、搜查和讯问孟晚舟,并以例行移民检查作为幌子拖延时间,而后逮捕她。


华为首席财务官孟晚舟将向加拿大法院申请停止引渡程序。她也辩称,被加拿大政府逮捕和拘留并不合法,将她引渡到美国也毫无依据。


综合路透社、加拿大广播公司等报道,孟晚舟当地时间周三(5月8日)早上到不列颠哥伦比亚省高等法院出庭,列席旨在确定接下来庭审时间表的听证会。她身着黑灰色连身裙抵达法院,脚踝上戴着电子监视设备,其丈夫刘晓棕也到场旁听。她上一次在庭审中公开露面是大约两个月前。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