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播放“被迫认罪”画面 英国正式调查中国国际电视台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英国通信管理局日前对中国国际电视台(CGTN)展开正式调查,称该台在英国播放了英国公民被迫认罪的画面,涉嫌违反了英国的广播守则。据悉在严重违规行为的情况下,CGTN在英国的播放执照可被吊销。


据路透社报道,相关调查是在英国通信管理局收到韩飞龙(Peter Humphrey)和他的美国籍妻子虞英曾(Yu Yingzeng)的投诉后采取的。韩飞龙说,由于CGTN播出了他之前在被迫情況下录制的认罪视频,导致法院对他后来的审判有失公允。他还说,CGTN此举可能违反了英国法规。


韩飞龙和其妻子在2014年因非法获取中国公民的私人记录,并将这些信息出售给包括知名制药商葛兰素史克(GSK)在内的客户而被判入狱。2015年6月,这对夫妇在减刑后被驱逐出境。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