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海局势

郭台铭:若当选总统 与台签自贸协定国家可多两三倍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鸿海集团董事长郭台铭昨天表示,如果他明年当选台湾总统,一定把跟台湾签署自由贸易协定(FTA)的国家提升两、三倍。他还表明将交出鸿海董事长的职位,即便没有从国民党内总统初选出线也不会回去。


据中央社报道,昨天是母亲节,郭台铭特地带着九旬高龄的母亲出门散步。他在台北市大安森林路口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多拼经济、少拼口水,政治要替经济服务,经济议题列为第一优先。台湾要以拼国际型经济为主,如果是闷经济、平庸型经济,不改变结构就没有成长的经济。“如果年轻人还是只拿那样的薪水、台湾经济是没有希望的(意指薪水偏低),那么多口水战是没有用的。”


郭台铭表示,他今天和国民党主席吴敦义见面时一定会强调:“我出来选是希望让年轻人有未来,一定会希望国民党能接受年轻人看法。”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