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反恐

巴基斯坦驻华大使:瓜达尔酒店恐袭肇事者是巴国百姓敌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巴基斯坦驻华大使哈立德表示,非常关切上周六在瓜达尔发生的恐怖袭击事件。(王纬温摄)
巴基斯坦驻华大使哈立德表示,非常关切上周六在瓜达尔发生的恐怖袭击事件。(王纬温摄)

字体大小:

巴基斯坦驻华大使哈立德前天出席在重庆举行的上海合作组织地方领导人会晤,在场边接受《联合早报》访问时表示不清楚肇事者的目标,但非常关切这起事件。


巴基斯坦西南部港城瓜达尔五星级酒店上周六(11日)遭遇恐怖袭击,巴基斯坦驻华大使哈立德表示,肇事者是巴国普通百姓的敌人,尽管他们想制造问题,却不会得逞。


瓜达尔是中国“一带一路”倡议重点发展区之一。三四名持枪武装人员11日下午闯入由中国人建设的明珠洲际酒店,并与到场的警方及安全部队展开枪战。袭击者全被击毙,另有五人遇难,四人受伤。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