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情

联邦快递列“不可靠实体清单”? 王受文:违反中国法律被查无可厚非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中国商务部副部长兼国际贸易谈判副代表王受文昨天(2日)被问起美国联邦快递公司(FedEx)被中国立案调查一事时表示,中方欢迎外资企业在华进行合法经营,但是如果违反中国的法律,就需要按照中国的法律进行调查,这是无可厚非的。


联邦快递未经发件人同意把给华为的邮件转到美国,中国前晚宣布对此立案调查。官媒中央电视台前天发表“国际锐评”指,中国已建立“不可靠实体清单”制度,联邦快递被查,对其他违反中国有关法律法规的外国企业、组织和个人将是一个警告。外界因此关注联邦快递会否被纳入清单,以及被纳入清单的后果。


但王受文昨天拒绝透露更多关于“不可靠实体清单”的详情,并呼吁大家不必过度解读。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