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犯“特大强迫卖淫案”等罪赵志勇被执行死刑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中国河南开封中级人民法院前天贴出布告,表示犯下“特大强迫卖淫案”等罪的赵志勇已于当天被执行死刑。据悉只有初中学历的赵志勇,不但曾是当地知名粮食加工公司的前法定代表人,更曾连续三届成为县人大代表。


据澎湃新闻、微信公众号“法治深一度”报道,布告称2015年6月至2017年1月间,赵志勇与李娜(女,已判刑)合谋,由李娜到河南省尉氏县的初中学校寻找年龄小的女学生供赵志勇奸淫。李娜纠集多人采取不法手段,强迫初中在校女学生与赵志勇发生性关系,共计25人32起,其中幼女14人19起。


2017年4月,河南尉氏县的“特大强迫卖淫案”相关消息传出,因施害者赵志勇的人大代表身份及受害者均为未成年人而引起舆论关注。2018年10月23日,开封市中院一审判决。法院认定,赵志勇犯强奸罪,判处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2018年12月20日,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以强奸罪判处赵志勇死刑。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