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贸易战

商务部副部长王受文:中美团队恢复讨论但中国谈判原则不变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中国商务部副部长王受文昨天透露,中美经贸团队已就下一步沟通恢复讨论。(中新社)
中国商务部副部长王受文昨天透露,中美经贸团队已就下一步沟通恢复讨论。(中新社)

字体大小:

受访学者说,相较于去年阿根廷G20峰会前的积极态度,中国官方本次峰会前姿态更强硬,这将进一步考验双方的战略耐性和决心。


中美元首本周在二十国集团(G20)峰会上会晤在即,中国商务部副部长王受文昨天(24日)透露, 中美经贸团队已就下一步沟通恢复讨论,并表明中国要求相互尊重、平等互利和相向而行的原则不变。


中国官媒则在峰会前展开新一轮舆论造势,抨击美国单边和保护主义造成的伤害。受访学者说,相较于去年阿根廷G20峰会前的积极态度,中国官方本次峰会前姿态更强硬,这将进一步考验双方的战略耐性和决心。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