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嘉诚18年来首次 缺席汕大毕业典礼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香港首富李嘉诚18年来首次缺席汕头大学昨早举行的毕业典礼。(彭博社资料图)
香港首富李嘉诚18年来首次缺席汕头大学昨早举行的毕业典礼。(彭博社资料图)

字体大小:

香港首富李嘉诚18年来首次缺席汕头大学昨早举行的毕业典礼。该校两名消息人士告诉《南华早报》,原被安排在汕大跟进父业的次子李泽楷也未出席。


在汕大影响力正受到威胁
李嘉诚38年前在广东家乡协创汕大,迄今已向该校捐赠逾100亿港元(17.3亿新元),并在过去17届毕业典礼中受到“红地毯式”待遇。但报道指出,他在汕大的影响力正受到威胁。


一名消息人士透露,在过去数月里,校方提议将李泽楷的席位从汕大校董会中撤除。李嘉诚去年6月29日于汕大毕业典礼后辞去校董会名誉主席职务,并交棒给自2017年同他一同出席毕业典礼的李泽楷。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