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海局势

民调:国民党内支持度 郭台铭已追平韩国瑜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台湾在野的国民党总统初选进入倒数阶段。据亲蓝媒体最新民调显示,被誉为大热总统人选之一的鸿海前董事长郭台铭,其党内互比支持度已和高雄市长韩国瑜不相上下。


《联合报》昨天发布的民调发现,立法院前院长王金平退出国民党总统初选后,党内互比票源已产生流动,韩国瑜的支持度由26%上升到30%;郭台铭支持度由23%上升至29%;15%属意前新北市长朱立伦,支持台北县前县长周锡玮或台湾大学教授张亚中者则各占1%。


虽然国民党选民支持郭台铭的参选比率,由5月中旬时的25%略升为29%,但仍不敌韩国瑜的50%支持度;不过中立和绿营选民较属意郭台铭,中立选民挺郭参选的比率已由22%上升到28%,领先韩国瑜的21%;绿营选民支持郭的比率则由22%大幅上升到35%,比韩国瑜的11%高出不少。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