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海局势

刘结一:已就统一进程等与洪秀柱达共识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中国国台办主任刘结一昨天在天津出席活动时透露,今年6月以来,北京官方已与洪秀柱、郁慕明、高金素梅等台湾政治人物,达成了“共同反对台独分裂,携手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等多项共识。


据《自由时报》报道,刘结一昨早在“第12届津台投资合作洽谈会暨2019年天津·台湾商品博览会”开幕式上致辞时表示,6月以来,前中国国民党主席洪秀柱、新党主席郁慕明、台湾立法委员高金素梅等人先后率团登陆,围绕两岸关系与民族复兴主题,与陆方深入交换意见,开展对话协商,并与官方共谱“共同反对台独分裂,携手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实现民族复兴”“深化两岸融合发展,促进两岸青年、基层文化交流,加强民族团结”等共识。


他表示,这说明了大道之行,人心所向,不可阻挡,“只要两岸同胞携手同心,排除干扰、克难前行,两岸关系和平发展道路就愈走愈宽广,祖国和平统一进程就愈来愈顺畅,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大势就愈来愈强劲”。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