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生在美遭奸杀凶手判终身监禁 中国舆论对判决愤怒失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当地时间7月18日,章莹颖的父亲(右一)、母亲(中)与亲友在判决后出席新闻发布会。(新华社)
当地时间7月18日,章莹颖的父亲(右一)、母亲(中)与亲友在判决后出席新闻发布会。(新华社)

字体大小:

检方曾透露,美籍被告案发当天假扮卧底警官说服受害者章莹颖上车,将她绑架回公寓强暴。被告之后在浴缸中刺伤章莹颖,并以球棒打破其头部,勒喉约10分钟再将她斩首,最后弃尸他处。


美国法院当地时间周三(18日)宣判,2017年绑架奸杀中国访问学者章莹颖的被告终身监禁,不得保释,昨天引发中国舆论几乎一面倒表达对判决的愤怒与失望。众多网民纷纷表示无法接受判决,认为“恶魔不死”正义未获伸张。


综合《芝加哥论坛报》、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等报道,伊利诺伊州中部地区联邦法院法官沙迪德当天在庭上表示,因陪审团12名成员未能就判处被告死刑达成一致,遂作出上述判决。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