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海局势

蔡英文再批大陆暂停自由行是错误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台湾总统蔡英文连续两天指出,大陆一连串战略性的错误决策,让人忧心。(路透社档案照)
台湾总统蔡英文连续两天指出,大陆一连串战略性的错误决策,让人忧心。(路透社档案照)

字体大小:

蔡英文前天指责大陆犯了战略性错误,被大陆批评“历史将会证明,谁在正确的一边”。她昨天再次回应说,限制大陆观光客赴台自由行和限制播放娱乐性节目等措施,不用等到历史证明,现在就可以确定大陆犯了一连串决策性的战略错误。


中国大陆公告本月起暂停核发47个城市居民到台湾自由行的通行证,台湾总统蔡英文连续两天指出,这是大陆一连串战略性的错误决策,让人感到忧心。


蔡英文前天指责大陆犯了战略性错误,被大陆批评“历史将会证明,谁在正确的一边”。她昨天参观儒鸿纺织公司时再次回应说,限制大陆观光客赴台自由行和限制播放娱乐性节目等措施,不用等到历史证明,现在就可以确定大陆犯了一连串决策性的战略错误。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