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um

林展霆:博弈升级下主播掀新骂战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看中国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是许多在华媒体工作者每天须做的事,由于新闻内容严肃、正经,看着看着,一不专心就容易走神。但中美贸易战近月来不断升级,各位主播金句连连,倒是让人精神为之一振。


喷饭、怨妇、裸奔、遮羞布、搅屎棍、满嘴跑火车,阴招扎轮胎……这些不像是会在堂堂《新闻联播》出现的字眼,过去两周都从主播口中字正腔圆地脱口而出,如此花式开骂的对象只有一个:美国。


根据主播之一康辉念出的新闻稿,美国一些人怀着“怨妇心态”,看人发展就心态失衡,使出“阴招扎轮胎”;有美国政客则抱着霸权思维不放,到处欺负恐吓他人,充当“搅屎棍”;还有美国对华强硬派称美国政治体制中,政治是常态,战争是例外,中国恰恰相反,这一观点“荒唐得令人喷饭”。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