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海局势

“台湾民众党”成立大会上 柯文哲誓言改变台湾政治文化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柯文哲筹组的台湾民众党昨天在台北举行创党成立大会。(中新社)
柯文哲筹组的台湾民众党昨天在台北举行创党成立大会。(中新社)

字体大小:

柯文哲稍后接受专访时强调,进军国会是组党目标之一,区域立委的选战是尽力而为,不分区立委一定会提满34席,“本来就是要有征战天下的决心”。


台北市长柯文哲昨天在“台湾民众党”成立大会上,誓言要扛起改变政治文化的责任。他稍后接受电台专访时强调,进军国会是组党目标之一,区域立委的选战是尽力而为,不分区立委一定会提满34席,“本来就是要有征战天下的决心”。


郭台铭王金平贺词有玄机
台湾民众党昨天正式在台大医院国际会议中心成立,争取最大在野党国民党总统提名失利的鸿海前董事长郭台铭与立法院前院长王金平虽未到场,都致赠花篮,前者贺词写的是“台湾安定繁荣是共识,铭记找回良心的初衷”,后者则题“台湾团结成金,民心齐建太平”,分别有“台铭”和“金平”的藏头、藏尾,让外界有无限的想象空间。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