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政情

社运分子黄之锋 被爆与美驻港外交官会面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香港反修例运动越演越烈,香港知名社运分子、香港众志秘书长黄之锋被爆日前曾与美国驻港外交官会面,引起外界联想。中国外交部驻港公署昨天紧急约见美驻港澳总领事馆高官严正交涉,要求美方停止插手香港事务。


黄之锋因2014年占中运动期间违反禁制令,被判从今年5月16日起入狱,但他的刑期只执行了一半即出狱。


据亲北京媒体《文汇报》报道,有网民揭露,黄之锋和香港众志主席罗冠聪,8月6日联同香港大学学生会的黄程锋和彭家浩,在金钟万豪酒店与美国驻港澳总领事馆政治部主管伊迪(Julie Eadeh)“密会”。黄之锋7日证实相关会面,但强调只是与美国驻港领事交流,内容包括美国国会议员提出制裁香港的《香港人权民主法案》、促请美国不要向香港警察出口装备等。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