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政情

港动乱是否到拐点 观察人士看法不一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持续了11周的香港反修例示威活动昨天继续吸引了数十万计人员参加。(彭博社)
持续了11周的香港反修例示威活动昨天继续吸引了数十万计人员参加。(彭博社)

字体大小:

持续了11周的香港反修例示威活动昨天继续吸引了数十万计人员参加,这场动乱是否已经来到拐点,受访的大陆与香港观察人士莫衷一是,有者认为更大的风暴还在眼前,也有学者认为香港社会抗争将转为碎片化的滋扰行为。


全国港澳研究会理事、正思香港总裁陈少波受访时向《联合早报》指出,按照目前的趋势发展,香港可能会迎来更大的风暴,尤其是箭在弦上的9月罢课行动启动后。


他警告:“罢课动员的深度和广度超出想象,大学生、中学生、老师可能都参与,这会带来一些年轻人的心理和情绪问题,甚至可能出现悲剧,让社会的气氛进一步紧张。”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