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情

中国70周年国庆阅兵 国产化装备比率料再创新高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中国首艘国产航母历经长达22天的第七次出海试航后,上周五中午返回大连造船厂码头。(新华社) 
中国首艘国产航母历经长达22天的第七次出海试航后,上周五中午返回大连造船厂码头。(新华社) 

字体大小:

据消息人士透露,即将到来的中国国庆70周年阅兵不仅规模超过以往,国产化装备比率也再创新高。


据《明报》报道,距离中国70周年国庆阅兵不足40天,各受阅兵种已准备进入彩排演练。除广受关注的歼—20型隐性战机、直—20型武装直升机、运—20型运输机等解放军最先进军机外,去年开始执行战斗值勤的歼—10C、歼—16型战机,以及过往极低调的歼—11D型和航母飞鲨中队的歼—15型战机,均将亮相。


消息人士证实,近来越来越多参加国庆阅兵的解放军军机,开始在华北多个机场集结,中国军方也频频在华北空域临时划出军用空域用作彩排演练。其中,航母飞鲨中队的多架歼—15型舰载机成批次出现在训练空域。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