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um

庄慧良:鬼月已过鬼话仍多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在蓝营基层的催促与责难下,国民党中央昨天终于决定对撰写“吴敦义派张显耀密会国台办及郭台铭提换瑜备胎计划”的《上报》记者,提出加重诽谤罪的刑事告诉,欲让在台北政坛已炸翻天的“换瑜”传闻戛然而止。


国民党已正式提名韩国瑜,但总统初选落败的鸿海前董事长郭台铭不服输,不仅8月23日与力拱他参选总统的台湾民众党主席、台北市长柯文哲及立法院前院长王金平三人同框,又传出将向国民党报备参选,近日改称要独立参选,“中秋起义”传闻四起。


亲绿媒体《上报》上星期天引述国民党内权威消息,指8月15日国民党副主席郝龙斌见郭台铭,希望安排郭与国民党主席吴敦义见面。同日,吴敦义另派陆委会前副主委张显耀拜会郭,传达韩国瑜可能选不下去,国民党要启动“备胎计划”。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