卸任阿里董事长前夕 马云获封“功勋杭州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马云(右二)2017年9月8日在阿里巴巴集团晚会上,模仿已故美国巨星迈克杰逊的表演。(法新社)
马云(右二)2017年9月8日在阿里巴巴集团晚会上,模仿已故美国巨星迈克杰逊的表演。(法新社)

字体大小:

阿里巴巴集团主要创办人马云明天将卸下董事局主席一职,中共杭州市委和市政府为表彰他作出的巨大贡献,前天授予“功勋杭州人”荣誉称号。马云此前受访曾表示,自己即使卸任,也不等于退休。


杭州市委、市政府前天举行授予马云“功勋杭州人”荣誉称号仪式,市委书记周江勇为马云颁发证书和印章,肯定他作为杭州人的杰出代表、杭州众多优秀企业家的先进典型,多年来在创新和公益事业上的努力,以及为杭州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卓越贡献。


“全体阿里人”发信感谢杭州读懂最初梦想
当天下午,阿里巴巴集团以全体阿里人的名义,在公司微博上发布了一封感谢信,回顾了过去20年的创业之路,信中写道:“谢谢你,杭州,读懂我们最初的梦想”,该信获得了大量网友的转发。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